桃四_

 你是我最甜蜜的方糖

 胡言乱语:最开始是被白澍圈饭的,但这篇是写希光的我就不多说澍苗了。一度想过放弃追燃少,可能我这人腐女烙印太重,喜欢一个节目除非真正搞笑一般不会关注太多,除此之外能让我喜欢的就是,饭上一对西皮……没错,又重新喜欢上燃少完全因为希光,不过可惜……我特么就是在泽希被淘汰的时候才喜欢上他的T-T,也是那时候喜欢上希光的然后默默补了好多糖。一个大写的宠是我对这对西皮最开始的印象,渐渐了解后才发现,希光是大写的双向宠溺,才不是泽希一个人的……跑题了,也废话多说了,下面放正文。
注:作者是谷澍邪教党,后文如果写到澍苗的西皮,绝对谷澍无疑,不适者慎用^-^。
 
第一章

 绝对忘不了15年的秋天,夏之光顶着蠢萌的西瓜头走进了“燃烧吧少年”的少年训练营。
 那时候的光光还没有现在夺目,西瓜头、沉默不语的他并没有多引起谁的注意,大概自我介绍的时候也没有多少人记得他。
 但夏之光是光啊,不会被灰尘遮蔽。因为他的舞蹈,那是精灵,是一种天赋,谁都比不上。
 当然跳舞好的孩子不止他夏之光一个,有才华的孩子也不止他一个。
 那个来自加拿大的海归,跳舞的时候霸气侧漏,充满傲气,嘴角一抹邪笑,仿佛睥睨众生。
 他是陈泽希。
 陈泽希一早就知道这是个很残酷的选秀节目,虽然他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但他也知道自己的风格和国内的主流不太搭。
 不过庆幸的是,来到了这里,他看到不少同好,像是舞蹈也超好的陆思恒,两个人因为风格相似,所以在舞蹈方面很有共同语言。
 其次就是白澍。
 和白澍熟识还蛮好笑的。那时候白澍还留着一头不羁的长发,一看就不像是一个星球的人,但就是这个人,文艺的外表下居然隐藏着一个Hip-Hop心,虽然很搞笑,不过事实就是如此。
 白澍是个性格很好很容易相处的人,这从他朋友遍天下这一点就能看出。不过最奇怪的就是,白澍的朋友各型各色,像是那个叫谷嘉诚的男孩,长得虽然一副面瘫脸,但熟了之后才知道他也是个段子手。
 陈泽希带着陆思恒和白澍、谷嘉诚打得火热,这个圈子是夏之光进不去的,两种人两种气场,根本就是两个世界。
 终于等到了宣布结果的那一天,一屋子的少年们齐聚一间小小的教室等待宣判,终于,还是有一些人走了。
 自己的好兄弟都留下来了,陈泽希开心的和谷白恒三人出去撸串。
 陈泽希:“听说赛制是两两一组?”
 白澍:“先被掌门挑,再两两分组。”
 谷嘉诚拍了拍白澍头发:“你想去哪队?”
 白澍:“都可以,不过要说漂亮,当然还是舒淇~”
 陆思恒笑着看着他俩闹,转头对陈泽希说:“我们四个,有机会会被分到一起吗?”
 陈泽希笑笑:“那哪知道……”
 结果真到了分组那天,陈泽希有些懵逼,为什么和他分在一起的是个小奶娃?
 陈泽希还记得那天,那个小孩儿操着软软糯糯的声音对他说:“你好,我是夏之光。”
 陈泽希擦擦眼睛,表示有些懵,不懂掌门人为什么把他俩分在一起。
 进宿舍第一天陈泽希就被吓着了,看着满屋子摄像头陈泽希表示有些接受不了啊,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摄像头后面是有人看着的,说的难听点就是他们全天二十四小时都有人“监视”,虽然大家都是男孩子也无所谓,但总觉得隐私都暴露了。
 夏之光带着自己的行李入住房间,两张床分的有些远,两个人决定为了拉近彼此距离,毅然决然地把床并在了一起,不远不近的距离,但夏之光的心一直是扑通扑通地。
 小孩儿今年才16岁,一开始的时候陈泽希有些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和比自己小的小奶娃相处,比如,小孩儿太害羞了,在宿舍的时候很安静,做着自己的事情好像把自己围起来了。
 后来陈泽希算是看出来了,夏之光其实就是个小孩儿,他走哪小孩儿跟哪,笑起来挺腼腆的,衣架撕不动了:“泽希哥,帮个忙!”;床罐头瓶子打不开了:“泽希哥,帮个忙!”;衣服卡着后腰扣子了:“泽希哥,帮个忙!”……小孩儿其实一点都不可爱。
 没错是这样。



————转载请找我授权哈————
PS:第一章有点严肃😠,下一章会搞笑一点,我会说我已经在写第三章了么😏……咳咳,不出意外的话,一两天更一次,不能总做伸手党,于是自己也产个粮,写得不好大家不要嫌弃啊😝
PPS:占个谷澍tag…然而谷澍第三章才正式上线😂

评论(14)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