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四_

 【你是我最甜蜜的方糖】

 第二章

 这种情况直到出去练习的时候,陈泽希才发现小孩儿和他想像的还是不一样的。
 小孩儿跳起舞的时候真灵动,他很柔软,能做很多高难度动作,劈叉举腿对他来说小菜一碟,陈泽希看一次惊叹一次。
 于是,双人组合的第一支舞就这么横空出世了。
 《刀马旦》其实是一首女生的歌,他们来唱确实有些难,尤其是两个人唱功都不佳,于是在加紧练习舞蹈的时候,唱功练习更重要。
 “刀马旦”“刀马旦”,一听就是一首极具中国风一首歌,但怎样才能出彩呢……舞蹈老师给他们出了暗招,上道具!这下光光的舞蹈基础派上了用场,用泽希的话来说,简直就像耍杂技的!
 虽然不想承认,夏之光也知道每次跳舞的时候浓浓的中国风感觉还是挥之不去,虽然有泽希在,他会时常提醒自己,告诉自己怎么做,但几年的童子功不是说忘就能忘,跳舞的时候还是会有以前的印记。
 陈泽希对夏之光的这一点下了很大功夫。小孩儿本来就可塑性很强,对陈泽希教的东西上手的也很快,几乎是陈泽希教了什么夏之光就能学到什么。虽然小孩儿力度可能还不够到位,但是范儿起的帅,仔细一看真的有很大进步。
 ****
 这一天晚上,一声尖叫划破红队天空。
 彭楚粤尖叫着从浴室跑出来:“有蟑螂有蟑螂!快救我~~~!”
 陈泽希和夏之光刚从舞蹈教室回来,正好要去洗澡,就遇上了尖叫的彭楚粤,于是两个人迅速围上去。
 “怎么了?怎么了?楚粤哥?”
 彭楚粤像是看到救星一样抓住夏之光挡在自己面前:“光光救我!有蟑螂!”
 天不怕地不怕的彭楚粤最害怕的就是这种小虫子,没办法,小时候的阴影。
 陈泽希大笑:“不就是一只蟑螂吗,有什么怕的?搞得像女生一样……”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拿着鞋底拍死了蟑螂。
 彭楚粤拍着胸口顺气:“吓死本王了,你们两个回去重重有赏!……”
 陈泽希还在一边笑:“彭楚粤居然怕虫子,哈哈……”
 彭楚粤翻了个白眼:“怕虫子怎么了?光光肯定也怕。”
 夏之光连忙插嘴:“谁说的,我不怕。”
 “你真的不怕?”
 “我真的不怕,我什么都不怕。”光光义正言辞连连摆手。
 两个哥哥被他奶声奶气、一本正经的表情逗笑了,陈泽希眼珠子一转,指着浴室那边的摄像机说:“那你敢不敢待会儿洗完澡光着出来?你要是敢我就叫你光哥!”
 夏之光想也没想的就答应了:“行啊。”
 夏之光倒也没在乎那声“光哥”,只是他年纪小,性格也小孩子,想什么来什么,天不怕地不怕的。
 于是等洗完澡,夏之光就这么裸着出来的时候,彭楚粤和陈泽希两个人直接懵逼。
 彭楚粤和陈泽希大声起哄,哭笑不得,小孩儿真实诚,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小孩儿身体白皙,由于常年练舞,身体就像竹节一样,挺拔又修长。
 别看小孩儿才16岁,陈泽希偷偷看一眼,欸妈呀,小孩儿宝贝发育不错啊。
 这个晚上注定不平凡,大家先是被光光的事迹笑到无以复加,然后又嘲笑了好久彭楚粤怕虫这件事,真是好不欢脱。
 晚上摊在床上,陈泽希还在说晚上的事,小孩儿终于后知后觉知道害羞了,软软的说一声:“泽希哥,你别笑我了……”
 陈泽希嘴角憋着笑:“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然而说完了是没声了,但床依旧在剧烈抖动。
Wuli光光生气了啦~!

————分界线————
不准污、要优雅😂好吧,答应我,不要报警好吗🙈不报警我们还是好朋友
PS:谁能告诉我,如何不带图发文😂

评论(1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