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四_

【你是我最甜蜜的方糖】第十三章

【你是我最甜蜜的方糖】

第十三章

 五人成军的歌是一开始就定好的,一是歌定下了可以早早就进行重新编曲,还有编好的曲子定下了,舞蹈老师们也更容易编舞。

 只是这期间有一个任务交给陈泽希,就是下下期的rap担当对决的词,需要他写。

 别人不太清楚,可他陈泽希自己却是知道的,虽然他的风格是黑泡,但他确实不很会rap。

 白澍的病状好了一点,比赛越来越严苛,赛制越来越看不懂,粉丝越来越激动。白澍不懂,为什么他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要受到莫须有的攻击,后来他才算明白了一个真理,喜欢你的人会无条件喜欢,讨厌你的人连你喝的牛奶是哪个牌子都会讨厌。

 当你的智商、情商太高,当你说出的话自有深意,就会被一堆智障恶意揣测。

 白澍委屈,第七期“why nobody fight”那场虽然他也表明了不仅自己生了病,沐伯和子凡同样生病了的情况下,还会有排山倒海一般的恶评袭来。

 舒适、小白哥都在赛后和他聊过这个话题,他们知道这圈就是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听他们或攻击或友好的话,看他们人前人后两个样,脑前脑后两张脸。

 果不其然对面派出的raper是谷嘉诚,白澍费尽心思抠词的那几天老谷也在废寝忘食的写词。

 老谷的任务是一万字,虽然他知道写下来肯定没有那么多,但是他就是看不了白澍挑衅的小样,白澍一脸坏笑,谷嘉诚看得春心荡漾。

 赛制走向越来越看不清,但有一点很明确,那就是一定会有“雪藏”。

 每次龙丹妮说出“暂时雪藏”四个字时,大家都会想那“暂时”是什么意思。

 但离开是注定的,陈泽希一早就知道。

 自己的风格根本不适合国内,要说他去韩国,去加拿大,都可以混的不错,就是在国内,行不通。

 公司找他秘密地谈过话,他们倒也实诚,一个团队不会有两个舞担,更何况夏之光年纪小,可塑性强,没见过世面更容易管教,而他,除了舞蹈还有什么呢?

 陈泽希心领神会,临走之前,他告诉工作人员:“先别把这件事告诉光光好吗?”

 “为什么?你们不是关系很好吗?”

 “我怕他…承受不住。”

 所以一直到小白月都知道了这个事实,夏之光仍被蒙在鼓里,甚至他以为爷爷奶奶来看他,感动之余却自然而然的认为这期淘汰的将会是自己。

 他把shadow当做他和泽希的最后一支舞。“影”啊,就是影……夏之光的身上粘满了陈泽希的影子,他的动作,他的语气,他的一颦一笑。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会不由自主的变成他的样子,那夏之光确定,他会慢慢的变得很[陈泽希]。

 小孩儿对“我喜欢你”这四个字看得很重,以为表白了,就是在一起了。

 所以那天,把自己一下午赶出来的“流星雨”的词拿出来时,光光笑了,狠开心狠开心的笑了。

 那阳光的、纯粹的笑,干净的把陈泽希的心一次又一次刺痛。

 小孩儿心情好,在他录视频周里“捣乱”,在陈泽希指着那个“小猴子”的时候,一脸傲娇的在他身后爬起来做鬼脸,就像是在宣誓他的主权。

 于是在关闭视频之后,陈泽希不着痕迹的走了出去,留小孩儿一个人撅着嘴委屈。

 直到夏之光睡着,他才回来。

shadow的舞蹈动作并不难,最重要的其实只有最后那一下,小孩儿把腿搭上去了,却迟迟不敢发力,直到手臂无力了才歪着倒了下去。

 陈泽希安慰他,问他:“你会保护我,不让我受伤,对不?光哥?”

 “不是…我不敢,我害怕我一用力……”

 陈泽希打断他,“看着我的眼睛,光哥。你、不会、让我受伤的,对吗?”

 夏之光朦胧的眼神看着陈泽希坚定的目光渐渐清明,是啊,他也是大男人,他也要保护最喜欢的人。

 当夏之光又一次把腿搭在陈泽希的肩上,陈泽希一遍又一遍的鼓励他,“光光,相信你自己,也相信我,你可以的,用力!”

 夏之光咬咬唇,犹豫了好久,突然沮丧着语气:“那我要用力了,泽希你小心点!”

 “嗯!我相信你,之光!”

 夏之光闭上眼、深呼吸,心中默数三、二、一,终于下定决心,腰部用力,向上,慌忙之中捧着陈泽希的头,最后“通”的一声,动作完成。

 编舞老师鼓掌,小白月在一边感叹,连小白哥看了也啧啧不已。

 夏之光此时心里只有他哥,连忙蹲到陈泽希身边查看他有没有问题。

 其实陈泽希有被砸到,忍着剧烈的痛,他还是对小孩儿说,“我没事,你怎么样?”

 夏之光连忙把陈泽希拉起来,“我没事!”

评论(28)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