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四_

【强特】光年之外03

【强特】光年之外03
 那天最后的记忆,停留在特哥对希澈发脾气之后,决然离开的背影。
 希澈规定的一小时终究没能实现,强仁也不敢细想那天到底是不是特哥要求希澈哥那么做的,因为哪怕是那短短的半小时不到的时间,他的心跳仿佛已经要破膛而出。
 已经说不清楚,他对利特究竟是什么感情了,只有一点他清楚,他不敢面对利特,说是爱也好,愧疚也好,什么都好,可以和所有成员和睦相处,却独独不能与特哥单独相处。
 只有他自己知道,只要看到这个人,心就在颤抖。
 没错,分手是他提的。
 那是一个冬天,他把短信发给了特哥,约他出来见一面。特哥应该会很高兴吧,那段时间的他们总是在吵架,应该说是他单方面的在和特哥吵架,只要他生气,特哥就会哄他,每次都是这样,每次都像是拳头打在棉花上,有些时候他知道是自己在无理取闹,但特哥还是无限的包容他,对他一如既往的温柔,而他想说的话,也往往在特哥的温柔里无疾而终。
 暂时没有工作的他约了刚下班的特哥见面,就在特哥工作地点的附近。
 冬天冷冷的风吹着,好像还有一片两片小小的雪花在空气中飞舞,特哥就在这样的灯影之下飞快的向他跑来。
 特哥嘴角的梨涡浅浅的,好像里面装了蜜糖似的,他也不由自主的在心底里微笑。
 “英云呐,去哪里?”
 “我们先走走吧。”
 “好啊,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散步了。”
 往前走了几百步,他们就到了江边,远处还有一个老人卖着关东煮。
 特哥看着小摊,兴奋的说着:“吃饭了吗?饿不饿?我们去吃那个好不好?”
 “走吧。”
 仿佛感觉出强仁的低气压,利特原本兴奋的心情突然像是觉察到了什么,冷空气一下子钻进了他的衣服里,冷的他四肢百骸直哆嗦。
 选了很多对方爱吃的东西的他们,坐在了小吃摊边。暖烘烘的汤捧在手心里,有氤氲的雾气飘在半空中。
 忘了是怎么开始的,只记得他说完:“特哥,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的比较好”的时候,特哥一下子哭了。
 风一吹,又冷又涩的空气就折麽着利特的眼睛和鼻子。
 沉默了很久的他们相对坐着,利特哥不问他为什么,他也不解释。
 “只能分手了吗?”
 强仁不回答,默默看着他。
 沉默与眼泪都是致命的武器,看着这样的特哥,他更是心烦意乱。
 想伸手抹掉特哥脸上的眼泪,被意外的被他一手打开。
 “没有意义的事就不要做。”于是他把手缩了回去,特哥又问他,“是不是哥的眼泪太多了,所以你就不珍惜了?”
 那天他们喝了很多的酒,凌晨一点的时候经纪人哥哥们疯狂打电话找他们,两点的时候,经纪人哥哥从强仁手上带走了利特,两点半的时候,强仁走在没有人的首尔大街。
 从那天开始,他们就变得若即若离。
 从那天开始,到现在的他们,都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们。有时候想,就让以前所有的事情都像汉江里的水一样,漂流而去了吧,但是往事既成往事,就注定不能漂流,可以选择忘却,却不能选择忽视,但他没有忘却。
 第二天一早,利特就出了门,今天的拍摄是在中午11点以后,但他还要到美容室准备。
 经营美容室的老板是个年纪比他还大的姐姐,但是看起来很年轻。每次他来的时候,那个姐姐都会和他聊几句。
 摘下墨镜,姐姐被利特红肿的眼睛吓了一跳:“利特君,你的眼睛怎么回事?哭了吗?”
 “啊…没有,昨晚喝了太多的水就这样了。”一边说着,他还笑着露出了嘴角的梨涡。
 他一直知道这个梨涡的作用,看着姐姐一本正经的样子,他笑得更开心以掩盖事实。
 姐姐对他摆摆手:“利特君,请不要对我假笑。”
 尴尬的笑了笑,利特只得收回笑容,只留下微勾的嘴角。
 坐在了一边的利特,安静的等着化妆师。他拿出手机,不自觉地翻了翻最近的新闻。
 化妆师妹妹看他一直盯着屏幕没有听到她的呼喊,于是走到他的身边,对他说:“利特君,开始化妆了哦”
 利特反应过来,回答道:“啊,是。”
 化妆师妹妹对着他的脸一边化来化去,一边说:“利特君最近也很关注那个组合吗?”
 “什么?”
 “就刚利特君看的那个组合……说起来,那个成员,叫珍云的,第一次来我们美容室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完全像强仁哥哥呢。”
 “哈哈,真的吗?”
 “真的!眼睛和嘴巴完全像,强仁哥哥瘦下来的话,会像兄弟。”
 “嗯……”
 利特很少有这样的情况,以往和别人交谈时,他总是为别人接话,不会冷场更不会让人觉得尴尬。所以,化妆师妹妹看到反常的利特,有眼色的沉默了下来。
 化完妆的利特很快的就离开了,他想早点过去,对一下台本。
 经过几年的历练,他已经可以顺一遍台本就背的八九不离十,他知道自己不够优秀,那不够优秀的自己要如何才能获得喜爱呢?只有努力了。有一个愿意教自己的前辈是万幸啊,所以只有努力。
 偶尔也有几个前辈一直在说:“特儿啊,这几年太拼了,要不要暂时性的休息一下呢?去谈谈恋爱什么的?”
 每每这个时候,他总是回答,“事实上,我也想找一个女朋友,可是工作太忙了,能碰上的女性特别少,能好好相处的时间也很少,我也很苦闷啊。”
 前辈们听到这个回答也就不会说什么了,但是也偶尔有前辈把周围适龄的女性介绍给他,他每次都会笑着接受,但从不主动联系,久而久之,前辈们也知道利特的想法了,再也不会起给他找女朋友的念头。
 今天的日程是客串一个节目的嘉宾,固定嘉宾是一些姐姐们,还有一些刚出道的女孩子。
 到待机室的时候,利特看到已经有两个姐姐坐在一边聊天。他连忙上前打招呼,姐姐们招手让他坐下。
 “特儿也来的很早呢。”
 “啊,是,因为也没有别的事情了。”
 “结束了去喝酒吗?”
 “结束后我还有电台的行程。”
 “啊,这样啊。”
 “是。”
 说完,其中一个姐姐就被pd大人们叫走了,这时候几个新人也终于踩着点陆陆续续到场了,对着全场鞠躬道歉。
 到利特面前的时候,她们一边说着抱歉的话,一边就走掉了。
 和他相熟的前辈暗戳戳和他说话:“现在的孩子们,礼貌差了很多啊。”
 他只笑笑不说话。
 一个人上节目的时候他就是这样,完全紧绷着,哪怕是作为嘉宾。期间那几个新人出了很多次的错,但是他也不会不耐烦,一遍又一遍的等他们过。
 走的时候,他已经饥肠辘辘,坐在车子里的时候,经纪人一边递给他接下来的台本,一边说着:“今天临时邀请到一组嘉宾呢。”
 “这样吗?是谁?”
 “就是最近的新人大势组合……说起来,他们有个成员和强仁哥长得很像呢。”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