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四_

【强特】光年之外06

【强特】光年之外06
 一瞬间的惊吓之后,瞬间就变成了惊喜,利特的嘴角不由控制的向上弯的弯,说: “英云?你怎么来了?”
 强仁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尴尬,在利特看向门的时候,他叹了一口气。
 利特伸手,想把门外的强仁拉进来,却被巧妙地躲了过去。
 利特愣了一下,敛起了嘴角的笑容。看着面前这个一言不发的人,最后只有无奈地苦笑,说: “先进来吧,被邻居看到了怎么办?”
 关上门之后,强仁却意外的先开了口: “哥,刚刚那个人是谁? ”
 利特心中一动,坐在桌边看着他: “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那个兔崽子?哥的小男友?他?”
 “你先坐下。”
 “呀,朴正洙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了解那个人吗?你和他认识有多久,你知道那个人对你有什么企图吗?”强仁越说越气,站在桌边看着似乎是默认的利特。
 一瞬间不知道是妒火还是委屈的想法涌上心头,他越来越口不择言:“那个小兔崽子才多大?你是在老牛吃嫩草吗?你也不看看自己的年龄,还像个小孩子一样那么天真、那么蠢吗?”
 利特默默听着强仁的指责,看着他,说:“你在嫉妒吗?”
 “嫉妒什么?我只是害怕你搞出不好的名声拖累组合!”
 “只是这样?”
 不知不觉间,话题已被利特带走,看着胸有成竹的利特,强仁内心的愤怒就像是怒涛沉入沙海,空有一股气堵在胸口,却始终找不到发泄口。
 利特坐在桌边,分明比他矮了一截,但却是像在审问他一般,这样游刃有余的利特,太陌生了,他瞬间失去了能和他继续对峙的信心。
 于是,留下一句愤怒的脏话后,他转过身想要离开。
 “跟我告白了,那个孩子,珍云。”
 强仁突然转身来看着他。
 利特继续道:“想知道我怎么回答的吗?”
 他指了指对面的座位:“你先坐下。”
 犹豫了一会儿的强仁,最终还是坐在了利特对面。
 好像两个人已经很久都没有像这样,安静的、单独地共处一室。
 沉默了一会儿的他们,彼此看着对方。
 利特率先打破沉默,他看着强仁的脸:“英云,当年为什么分手?”
 强仁似乎根本没有料到利特会问这个问题,堂皇了一下的他,露出了疑惑的表情:“问这个做什么?不是要说那个小子吗?”
 “当年我没有问为什么,是因为不想造成你的负担……但是现在我想知道。是因为……”利特停顿了一下,继续道,“被李永浩记者发现了吗?”
 听到这个名字,强仁瞬间抬起头看着利特,眼里充满着不可思议。
 “被威胁了吗?两百万?五百万?你的生涯?……我的生涯?”
 “哥……你……”强仁苦笑了一下,“可是现在知道还有什么意义……那个记者也消失了。”
 利特听到这句话时,抹了抹脸上的泪痕,带着坚定着语气,说:“是我让他消失的。”
 强仁抬头看着利特,自言自语一般的小声叫道:“哥……”
 “英云啊,我们重新在一起吧。”擦干净了脸上残存的眼泪,利特的目光定格在他身上。
 “哥,开什么玩笑啊……”
 利特露出微笑,说:“呀,金英云,当初是你先说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的,后来又是你说的分手……金英云,在你心里哥就只是一个从来都只默默接受的人吗?我没有开玩笑,我们重新开始吧。”
 眼前的特哥用一个又一个的重磅炸弹炸得他不知所措,从前那个只知道接受他各种意见“支配”的特哥不见了,现在的他已经变得让他觉得陌生。
 知道他的无比认真,也正是因为知道他的无比认真,所以更难回答,但这无关于爱或是不爱,而是因为……
 “对不起,哥,让我冷静一下好吗……”强仁站起身,茫然地看了看四周,“……我还是先走吧,哥。”
 连忙站起来的利特拉住他的手,眼里的泪水终究还是落下,“这回还要多久?金英云你觉得我们浪费的时间不够多吗?四年啊四年……!明明我们可以一起入伍的,被公司分开了四年,因为你的失误,又两年,我有多久没有和你好好在一起了?你又觉得我们还有多少时间能浪费啊?英云啊……”
 “哥……我……”
 “英云啊……”
 轻轻擦去利特眼里的泪水,强仁终究还是伸出手,将面前这个瘦弱的人抱入怀中,任凭他将自己的眼泪擦在自己的衣衫上。
 他亲吻他的头顶,道:“对不起,哥,对不起……”
 利特的哭从来就不出声,分手那天是,送他入伍那天也是,他的眼睛和嘴巴可以表达两种情绪,这些他都知道。
 可是今天的利特不一样,像个委屈的孩子,他张开嘴巴,呜咽着,抓着他的衣襟,像是抓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沉淀了几年的伤心、生气、不得不做出妥协后的无奈,逼得他几乎临近死亡。
 那些年,那些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他的哭声渐弱,他在他的耳边轻说:
 “那就重新在一起吧。”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