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四_

【东纶】自白

可能你还爱我,可能你爱过我。

 

先爱上的不是输家,

而我爱上你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输家。

 

我的脑袋里已经没有你了,

但是我的身体依旧记着你。

你喜欢的咖啡放在左边,

你喜欢的西装放在面前,

于是我也这么做了,

脸上流露出来的不自觉地笑是学着你的模样,

身体不自觉地颤抖也是因为在深夜中不自觉地想起你。

你都没见过在你身边哭泣的我的样子,

要是你看过会不会愧疚,

要是你看过会不会更珍惜我,

要是你知道因为你我变得更像是我,

会不会再一次珍惜我。

 

可能你还爱我,我希望你还爱我,

是不是就是还有机会在一起,

因为我不想继续看着和你相似的脸说爱,

或者是一边享受着别人的温柔说爱,

我不知道啊

我知道啊

我最想得到的回应是你的啊,

是你的轻息咬着阳光在我的耳边轻轻流露,

是你的手指终于坚定的握着我,

可是最难过的不是你不爱我,

而是你爱我却不敢说你爱我,

你看看你这个人,

这么会演,

这么能装,

自信的什么都敢做,

唯独在说爱我这件事上,

你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你甚至不知道我为什么要与你争执,

你为了我所以让我走,

可我是为了不让你走才会变得歇斯底里,

你不说话的样子,

你低头沉默的样子,

我都讨厌,

因为我知道明明你爱我不会比我的少,

但是你那可笑的“为我好”

却像是一堵墙,

把我狠狠的拒绝在了外面。

 

我爱你,疯狂的爱你,

如果我疯狂,

所以我会恨你,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恨什么,

该恨吧,我应该是恨你的,

我不想想起你,

我一点也不想再想起你,

可是我一直在想着你,

连不是你我都可以想到你,

连与你无关我也会想起你,

我已无所顾忌。

 

我期许的未来不是也有你吗?

突然有天才发现规划里的生活缺少另一个角色,

才惊觉你真的走了,

真的真的走了,

头也不回的走了,

一年、两年、

三年、思念蔓延。

可是最后我都不确定,

可能,

你爱过我吧,

可能吧。

 

但只有一件事我还深深铭记着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可以

抱紧我吗

再一次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